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超級戰區 南投縣第一選區 》現任立委對決 馬文君 蔡培慧同打政績牌

立委超級戰區 南投縣第一選區

立委超級戰區 南投縣第一選區

2019/12/30 05:30

〔記者陳鳳麗、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立委第一選區,由民進黨蔡培慧對決國民黨馬文君,馬尋求四連霸,蔡則由不分區跳上火線挑戰區域立委。出身農家的蔡培慧以「平民百姓與政治世家的戰爭」點燃話題,兩人廝殺激烈,已戰成五五波。蔡陣營持續有大咖來輔選,勤走基層,要讓選民知道蔡培慧是認真的全方位立委;馬陣營則強調自己十年來服務不分黨派,將針對不同年齡、族群採取不同宣傳策略,鞏固票源。

蔡培慧是現任不分區立委,出身魚池鄉農家,擁有台大博士學位,原先在大學教書,擔任不分區立委時間三年;馬文君的父親是前省議員馬榮吉,耳濡目染下,她一路從縣議員、埔里鎮長做到立委,其中立委即擔任三屆十年。

蔡培慧 「肯做事、會做事」

蔡培慧在地方的知名度不如馬文君,一開始民調落後不少,但蔡奮戰不懈,一路和馬針鋒相對。馬文君指此次選舉,民進黨有執政優勢,蔡培慧獲中央政府強力奧援,因此爭取地方建設無往不利;蔡培慧則反問「馬文君當立委的前六年是國民黨執政,若有心爭取地方建設,為何馬立委都在國防外交委員會?」

蔡培慧並列舉三年多不分區立委任內,為家鄉南投縣爭取做好一一三條農水路及補助近六十所學校的設施,現在選戰期間仍未停止服務。

馬文君則強調,她深耕基層,十年來服務不分黨派,爭取的地方建設絕對比對手多,請選民冷靜理性檢視民進黨執政三年多,到底為民眾做了什麼,到底愛台還是害台?希望選民將票投給能制衡民進黨的立委。

馬文君 強調服務不分黨派

馬文君競選總部總幹事鄭木廷並指出,選舉最後階段針對不同年齡、族群會有不同的宣傳策略,網路社群主攻年輕世代,針對銀髮長輩則透過社區座談、說明會等方式,鞏固並拓展票源,尤其草屯、埔里兩個大票倉更是兵家必爭。

蔡培慧說,草屯、埔里兩大鎮她已徒步走過很多社區,接下來會繼續用雙腳深入選區六個鄉鎮,握更多選民的手,讓更多人知道她是肯做事、會做事的立委;另也會舉辦中小企業座談會、為年輕人舉辦草地音樂會,爭取更多票源。

蔡培慧競選總部總幹事陳錦倫強調,蔡培慧認真有衝勁,選戰最後階段的策略就是「認真、認真、更認真」,除鞏固基本盤,也繼續拓展票源,並請大咖來助陣,讓更多人知道她是全方位、服務不分顏色的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