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超級戰區 雲林縣第一選區》雙姝一路纏鬥 蘇治芬 張嘉郡都喊要抓鬼

立委超級戰區 雲林縣第一選區》

立委超級戰區 雲林縣第一選區》

2019/12/30 05:30

〔記者林國賢、黃淑莉/雲林報導〕立委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民進黨候選人蘇治芬、國民黨候選人張嘉郡雙姝大戰戰況猛烈、膠著,最後衝刺階段,兩陣營最擔心的都是對手買票。

蘇治芬 維護台灣主權不鬆懈

第一選區有蘇治芬、張嘉郡、台灣革命黨李昭儀、無黨籍林富源四人參選,選戰聚焦民、國兩黨二人。蘇治芬、張嘉郡在過去選戰都未嘗敗績,兩人從換富爭議(民進黨原提名前麥寮鄉長許忠富參選,因張嘉郡來勢洶洶,最後改由蘇治芬參選)、台西工業區、花生價格、割布條等議題一路纏鬥,從地方小型說明會、客廳會到大型造勢,比人氣也比戰鬥力,文宣戰從傳統媒體到網路社群你來我往。

地方政壇人士分析,這場選戰是藍綠對決,是兩個政治世代之爭,同時也是雲林縣兩大政治陣營的正面對決,有人說是兩陣營在雲林鏖戰近廿年的最終戰及最重要一戰,牽動雲林政治版圖,兩方都有「必須贏」的壓力,會持續激戰到最後一刻。

選戰最後衝刺,除了傳統文宣夾報,以及年輕族群的網路臉書、LINE等社群經營宣傳,因雲林海線地區選民電腦、智慧手機使用率較低,廣告布條也是選戰主軸,張嘉郡、蘇治芬不約而同表示,都依步驟進入最後勝負階段,「不犯錯就是勝選關鍵。」

蘇治芬指出,自投入選戰以來,她一刻都不曾鬆懈,維護台灣主權,二○二○這一役一定要贏,雲林這一仗她有信心;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最擔心是對手賄選,所以最後決戰時刻她會以「除弊抓鬼揪賄選」的方式,杜絕賄選,讓對手無機可乘。

張嘉郡 訴求陽光快樂推願景

張嘉郡表示,這場選戰是雲林未來發展關鍵,不能讓仇恨、恐嚇、對抗及悲情的政治繼續主導,她相信自己是真正為雲林找到幸福和進步願景的立委,從選戰開始就以陽光快樂為主軸,最後衝刺也會以願景政見為主,她擔心對手會抹黑、賄選,國民黨已成立千人捉鬼大隊,鄉親也會做她的後盾、協助捉賄選。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副執行長林鴻文說,花生事件處理過程就能看出誰是站在農民這邊,誰又是為自己而犧牲農民權益,雲林海線立委民進黨有信心一定贏。

張嘉郡競選總部總幹事黃萬聰表示,農會是農民最好的朋友,但民進黨為求勝選一再抹黑、造謠攻訐農會,農民眼睛是雪亮的,會發現誰才是站在農民這一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