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國民黨不分區將成國家發展絆腳石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起諸多批評,民進黨昨天也呼籲爭議人選主動退出。圖為國民黨昨天召開不分區立委聯合記者會,備受爭議的葉毓蘭(左二)、吳斯懷(右二)在會中向外界澄清。(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起諸多批評,民進黨昨天也呼籲爭議人選主動退出。圖為國民黨昨天召開不分區立委聯合記者會,備受爭議的葉毓蘭(左二)、吳斯懷(右二)在會中向外界澄清。(記者廖振輝攝)

2019/11/21 05:30

名單「又紅又統又黑」

〔記者黃欣柏、陳鈺馥、李欣芳/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起諸多批評,民進黨昨召開記者會,批評該名單「又紅又統又黑」,將成為國家發展的絆腳石;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受訪時也指出,退將吳斯懷赴中聽訓及指導解放軍擴張實力,都是鐵錚錚的事實,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更是至今仍稱香港反送中群眾是暴民,這些不只民進黨會提出來講,人民也會用選票告訴國民黨「你錯了」。

民進黨呼籲爭議人選主動退出,「現在退還來得及!」

點名吳斯懷、葉毓蘭 應主動退出

羅文嘉點名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四名的吳斯懷,指吳曾在習近平講話時在台下聽訓鼓掌,這是鐵錚錚的事實,他做為中華民國培養出來的退休將領,坐領退休高俸,卻去指導中國人民解放軍在國際上擴張實力,這也是鐵錚錚的事實,如何對得起培育他的國家?

由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國策顧問顏志發等人號召本土陣營成立的「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昨強烈批判,黃崑虎說,葉毓蘭、吳斯懷幾可篤定明年將進入國會,形同「中國代言人」直接在國會審預算、修法案、調閱外交及軍購等機密資料,門戶大開的台灣將被中國勢力長驅直入。

總統府資政姚嘉文昨受訪時也表示,吳斯懷居然上節目教導中國如何對抗美軍,這是敵我不分,未來加入國會,在立院國防委員會將會外洩國家機密,吳斯懷不適格擔任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