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批民眾黨 吳音寧籲拒投「搖擺、投機政黨」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

2019/11/20 05:3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台灣基進昨在中選會前召開記者會,宣布提名前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教授成令方、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高雄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學者何澄輝及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特別現身擔任推薦大使,籲民眾將政黨票投給台灣基進,「拒投立場搖擺、投機的政黨」。

擔任台灣基進推薦大使的吳音寧表示,她之所以特別推薦台灣基進,是因為認同台灣基進是個敢衝敢拚、立場堅定的政黨,也從台灣基進身上看到與自己相同的草根精神。她強調,面對中國威脅,台灣不需要立場搖擺、跟隨風向的投機政黨,「那種自稱非藍非綠,甚至罵藍罵綠的政黨,都不是人民需要的。」

吳音寧在現場雖未直接點破「投機政黨」是哪個政黨,不過台灣基進在另外提供的書面資料中,直接替吳音寧下了註解,指吳音寧呼籲民眾「支持台灣基進,拒投立場搖擺、投機的民眾黨。」

成令方 列台灣基進不分區首席

成令方在記者會表示,她是外省第二代,今年已經六十八歲,原以為今年從學校退休後可以雲遊四海,沒想到去年高雄竟然選出一個荒腔走板、毫無性別意識的市長,加上香港反送中等事件引發她對二○二○的亡國感,所以決定再「跳下來」。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說,去年底本土陣營大敗,顯示中共可透過網路輿論、媒體假新聞及地方組織耳語等方式操控台灣選舉,讓台灣陷入「定期改選、定期亡國感」的困境,就算民進黨明年繼續執政,但中共代理人佔據國會,再過四年還是得再次面臨「亡國感」。他呼籲選民如果真的投不下民進黨,可以投給同樣支持抗中保台的台灣基進,讓國會有更多抗中保台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