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登記搶頭香 盼找回台灣人驕傲

親民黨總統及副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左)、余湘昨「搶頭香」完成登記。宋表示,這是他44年來,選舉路的最後一哩,他將用盡平生所學,回饋他所愛的台灣。
(記者廖振輝攝)

親民黨總統及副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左)、余湘昨「搶頭香」完成登記。宋表示,這是他44年來,選舉路的最後一哩,他將用盡平生所學,回饋他所愛的台灣。 (記者廖振輝攝)

2019/11/19 05:3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中選會昨起受理明年總統大選登記作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副手余湘昨上午十一時完成登記,在三組參選搭檔之中「搶頭香」。宋楚瑜受訪表示,這是他四十四年來,選舉路的最後一哩,他充滿感恩與自信,將用盡平生所學,回饋他所愛的台灣。

選舉路最後一哩 將獻出畢生絕學

宋楚瑜、余湘在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秘書長李鴻鈞、發言人于美人,以及隸屬「郭家軍」的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陪同下,前往中選會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他會把畢生絕學的國際外交、兩岸事務、國家安全、地方建設、為民服務等所有領域回饋給台灣,希望能找回台灣人的自信,以及做為台灣人的驕傲。

相較於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高曝光度,宋楚瑜日前曾形容他期盼扮演「獨孤求敗」。宋楚瑜昨指出,他在這次選舉,會和余湘一同用快快樂樂的心情,談論台灣未來如何處理經濟、民生以及青年議題,在未來幾十天之中,他們將逐一對外報告政見與做法。

由於親民黨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等勢力的分合,以及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受到外界關注,對於隸屬「郭家軍」的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副執行長蔡沁瑜,是否列入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宋楚瑜說,容他先賣個關子,外界將會看到「讓人眼睛一亮的第一名」。

有媒體昨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宋余配」獲得八%支持度,親民黨政黨票四%,宋楚瑜表示,不要擔心,過去親民黨的民調不到一%,如今漲到四%、八%,會越來越往上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