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籲支持者 全員出動

由本土社團、政黨組成的「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昨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成立大會,力挺總統蔡總統連任,包括本土社團以及社民黨、綠黨、台灣基進黨、台聯代表皆與會,並安排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以「神秘嘉賓」身分出席致詞。聯盟召集人黃崑虎、聯盟名譽召集人辜寬敏與蔡總統同台,象徵本土陣營大團結。
蔡英文致詞表示,中國最擔心的事就是台灣人的團結,她呼籲年輕世代朋友一定要去投票,投票就是從現在開始到明年一月十一日最大的全民運動。(圖:記者簡榮豐,文:記者楊淳卉)

由本土社團、政黨組成的「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昨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成立大會,力挺總統蔡總統連任,包括本土社團以及社民黨、綠黨、台灣基進黨、台聯代表皆與會,並安排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以「神秘嘉賓」身分出席致詞。聯盟召集人黃崑虎、聯盟名譽召集人辜寬敏與蔡總統同台,象徵本土陣營大團結。 蔡英文致詞表示,中國最擔心的事就是台灣人的團結,她呼籲年輕世代朋友一定要去投票,投票就是從現在開始到明年一月十一日最大的全民運動。(圖:記者簡榮豐,文:記者楊淳卉)

2019/11/11 05:30

〔記者陳心瑜、邱書昱、劉曉欣、陳冠備、王俊忠、沈佩瑤/綜合報導〕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的「新北市小英姐妹會」昨天成立,蔡英文到場授證,她細數執政三年多的政績,包括經濟成長連三季是亞洲四小龍第一、稅收增加、長照、育兒補助預算大增、大規模減稅等,她請求支持者在最後的決戰六十天「傾巢而出、全員出動、此役必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致詞時,抨擊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成天胡言亂語,講話沒水準,醉茫茫就像稻草人,把新住民講成鳳凰跟雞、還說民進黨幾根毛等,但對於七千兩百萬元的豪宅卻說不清楚,反指民進黨是撈了就跑的匈奴,政府領導人若講話如此、做人如此,家長只要思考未來如何教小孩,就知道應該力挺蔡英文連任。

蔡英文昨晚也到新北市中和區輔選黨籍立委江永昌,現場氣氛熱烈;她昨晚也趕到台北市信義區,出席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舉辦的公益音樂會,氣氛相當溫馨。

除了新北及北市,蔡英文昨天白天也前進彰化縣,先到花壇出席全國中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之後又趕到員林市,為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陳素月競選總部成立站台。她表示,執政團隊實在做事,剛要做很多改革,有許多不順,但如今「地基」打好了,就都可以看到成果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到台南市參訪時,提到他上任後全力阻擋非洲豬瘟,否則「韓國瑜恐怕連滷肉飯都沒得吃」,更不用說可以買七二○○萬元的豪宅。他呼籲明年大選的三張選票,一定要投給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