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國慶大會 李佳芬遲到 馬吳等不到同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前排中)10日北上出席泛藍民間社團舉辦的國慶大會,和群眾高唱「中華民國頌」。(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前排中)10日北上出席泛藍民間社團舉辦的國慶大會,和群眾高唱「中華民國頌」。(記者廖振輝攝)

2019/10/11 05: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同場民間自辦的國慶大會,但李佳芬卻比原定出席時間遲到近一小時,讓馬、吳枯等,也錯過與馬同台,兩人錯身而過,馬韓關係再度受到矚目。

馬英九在九月八日韓國瑜新北造勢場合遭韓粉中斷演說噓下台後,日後一連串事件讓馬、韓關係出現變化。昨天雙十國慶,韓國瑜待在高雄,由李佳芬代表出席泛藍民間社團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國慶大會,馬英九、吳敦義也到場,李與馬、吳互動備受關注。

依據馬、吳、李先前公布的行程,三人都會在昨下午二時出席。馬英九最早抵達未受訪,吳敦義準時到場,被問到希不希望韓國瑜與馬關係好點?吳對此樂觀地說,李本來就是韓的夫人,「應該的啦」。

不過,李佳芬傳出因錯過高鐵遲未出現,馬英九、吳敦義依序上台致詞,為韓國瑜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催票,兩人在台上並肩而坐,交頭接耳,但還是盼不到李,李最後遲到近一小時,在馬、吳都離開會場後才抵達,再度同場不同台。

李佳芬致詞時強調自己代表韓國瑜到場,向各位朋友道聲感謝,指小時候都說光輝十月,今年真的可以看到光輝十月,在高雄很多人看到國旗,眼淚就掉下來,「我們要找回我們的國家」,讓中華民國招牌重新擦亮,以國家為傲。

李佳芬表示,在韓國瑜參選總統的過程中,有時她會忘記韓在選總統,而是跟所有朋友在走對的道路;韓說「莫忘世上苦人多」,應該成為中華民國重要價值。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0日出席泛藍民間社團舉辦的國慶大會,兩人在座位上交換意見。(記者廖振輝攝)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0日出席泛藍民間社團舉辦的國慶大會,兩人在座位上交換意見。(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