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系李偉華接國民黨宜縣黨部書記長 傳與主委爆心結

2019/10/06 05: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藍天志工團長李偉華,由黨中央指派,近日接任縣黨部書記長,完全跳過縣黨部主委張建榮;李未上任,就與張建榮爆心結。張批評李偉華對外「話太多」;張還說,李偉華歸他管,權力不會大於他。李偉華回應,做任何事都會尊重主委,目標就是把明年選戰打贏。

黨中央指派 主委批李「話太多」

國民黨書記長王明通上個月心肌梗塞離世,書記長懸缺至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了明年大選,屬意參與宜縣立委黨內初選失利,力挺韓國瑜的李偉華擔任,以便地方與韓國瑜團隊溝通,藉由韓的聲勢輔選立委提名人呂國華。

李偉華對於接任書記長一事,曾對外說「義務職」不拿薪水,響應吳敦義節省開支的人事佈局,並指國民黨在宜蘭選情不差,韓家軍已蓄勢待發,就是要打贏選戰。至於,縣議員黃定和脫黨參選立委,李說,會再與黃定和溝通,希望以大局為重。

張建榮︰書記長還是歸我管的

外傳李偉華與張建榮彼此有矛盾,部分黨員對李也很反彈;此次安排接任書記長,完全跳過張建榮,只是告知;張說,中央黨部有打電話給他。隨即話鋒一轉,批評李偉華接任書記長,權力不會大過他,書記長還是歸他管的,透過媒體或對外許多言論,都是「多餘的」。

張建榮強調,他擔任主委也沒有拿薪水,國民黨在宜蘭重新執政,縣長、議長寶座也是他擔任主委任內拿回來,要超越他很難,黨中央派誰當書記長都一樣,職位都在他下面。

李偉華︰任何事情一定尊重主委

對此,李偉華表示,擔任書記長,做任何事情一定尊重主委,配合主委推動工作,終極目標就是打贏選戰,他參加過立委初選,對黨務嫻熟,對地方狀況也很熟悉,黨員有意見他會盡量溝通,盼團結拚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