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怕柯P生氣 陳廷秀不披藍戰袍

2019/09/20 05:30

〔記者蘇金鳳、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選戰加溫!第一、二選區參選人動作頻頻,尤其「韓家軍菜農」、愛喝酒的林佳新還未爭取到國民黨提名參選,已進行拜會大老行程,而藍營卻連日勸進市議員陳廷秀進行「藍白」合作,但陳怕柯文哲不舒服而婉拒。

在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與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雙雙掛上競選看板,相互較勁意味濃厚。

韓家軍林佳新還未獲提名 即出訪大老

林佳新昨上午至清水拜會前議長張清堂,盼獲藍營派系支持,張重感冒,戴口罩與林閒聊。林佳新因之前餵狗喝酒的影片遭網友起底,被認為愛喝酒,他受訪指出,進入競選行程「會慢慢戒酒」。

藍營相中的陳廷秀則表示,昨又有另一組人來勸進他選立委,但他評估自己能量還不足以扳倒民進黨現任立委蔡其昌,且去年與柯文哲關係友好,他若與藍營合作,柯一定不再挺他,因而婉拒參選立委。林佳新對於藍營頻向陳示好,表示不知情。

陳柏惟、顏寬恒競選看板陸續上架

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已掛上首面競選看板,位在中投公路市區往霧峰的方向,其餘競選看板也將陸續掛上,且要和小英同框;同選區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也有和韓國瑜的合照,在大肚沙田路設競選看板,都是與韓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