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今砍陳宏昌 不排除接著鍘楊秋興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透過臉書強力批判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王榮祥翻攝)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透過臉書強力批判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8/14 05:30

〔記者林良昇、王榮祥/綜合報導〕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公開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新北市黨部建議開除陳黨籍,國民黨今將召開中央考紀會討論,若無意外,將通過並提報今天下午中常會,正式開除。國民黨籍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晚也在臉書發文批韓,國民黨已進行調查,不排除將比照陳宏昌開鍘。

楊批韓夜店是進行式 質疑未捐補助款

楊秋興前天深夜在臉書發文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未依承諾捐選舉補助款、結餘款」;韓昨反駁是不實指控,指自己「市長任內沒醉過一次,到高雄一年半沒去過夜店」,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則要求開除楊秋興黨籍。

韓國瑜昨天在會勘淹水災情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市長任內沒喝醉過一次, 到高雄一年半沒去過夜店,也不知夜店長什麼樣, 生活過得很單純,每天工作十個小時以上,不知楊為什麼做不實的指控。

韓:自己默默行善 不知夜店長什麼樣

韓國瑜也強調,自己默默行善捐款,本著良知良能去做不會敲鑼打鼓告訴全天下,楊秋興並不了解他的捐款狀況,他也不會想把捐款單據拿出來。他並舉小林村裁判費為例,是事情爆發出來才講,該做捐款的事,他從沒有停過。

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表示,黨部昨天不論是電話或網路,皆湧入許多抗議聲浪,黨部正蒐集相關資料,會反映給中央,由中央做最終決定。楊秋興昨手機關機,暫時無法聯繫與得知其說法。

莊啟旺認為,陳宏昌與楊秋興兩人情況有差異,陳宏昌透過麥克風,說詞都非常肯定,並且站在蔡英文總統旁助選;楊秋興在臉書發表文章,內容有許多不確定的語氣及問號,對於這些疑問句,所要表達的真正意義為何?黨部正進行相關調查,並與律師討論文章爭議點。

姚江臨昨表示,楊秋興發臉書批韓國瑜是「有心人操作」,一定是來自黨外,「國民黨內大家有這麼大的仇恨嗎?」現在是選舉期間,國民黨只有提名一個總統候選人,如果對國民黨的候選人汙衊、攻訐,一定要處理,「沒有別的話可以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