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要回來了 下月辦粉絲感恩餐會

(取自臉書)

(取自臉書)

2019/07/31 05:30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在國外沉潛十六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擬於今(三十一)日返台,他昨天透過臉書宣示,自己仍然關心台灣,初選下鄉時對地方許下的承諾也一一兌現,已經派員到桃園市觀音區樹林新村愛心義診;他還再提初選的政見「健康大數據」,留下深刻伏筆,而郭粉的公民連署行動也緊鑼密鼓地進行。

臉書再提初選政見 埋伏筆

有關郭台銘何時返台,郭台銘友人指出,如無意外,郭將於今日返台。郭辦則指出,外傳郭台銘今天上午七點半專機返台,經查為誤,目前對郭先生實際返台時間並不清楚。

雖然郭台銘在國民黨黨內初選落敗,但郭粉持續連署,希望能以公民力量力拱他出來角逐總統大位。郭未表態是否有參選意願,僅透過幕僚表達感謝,也跨海傳LINE:「天氣很熱,叫他們多喝水,要小心安全。」並可能在八月時藉舉辦感恩餐會,與粉絲見面。

郭台銘昨在臉書PO文,以「福國利民第一步『身體健康』」破題。他說,自己七月初拜訪被稱為「癌症村」的觀音區樹林新村時,發現媒體報導、衛生局回應「觀音區罹癌死亡統計數據並沒有比較高」,這顯示村民們想知道的「原因」,時常和冷冰冰的數字回答並沒有交集。

郭台銘當時承諾為「樹林新村」村民提供健康檢查,他廿八日雖不在台灣,但派永齡健康基金會與觀音區衛生所、樹林里里辦公處、台南市立安南醫院、立達診所等共同合作,提供村民個人健康檢查、癌症篩檢,協助村民從家族病史與個人健康作綜合評估。

郭台銘指出,村民的數據在得到允許及去標示化,可以投入大數據研究,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想知道「為什麼生病,如何不生病」。

郭重申,他提出的大健康產業是台灣可發展並傲視亞洲的產業,發展一個數兆美元的產業,同時為國民健康創造福祉,福國利民永遠是他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