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參選總統到底 只做一任

基隆市王金平之友會昨天下午在基隆市七賢里民會堂成立,王金平說,如果不是民進黨執政成績不好,他為何要出來參選總統,四處拜託人支持。(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王金平之友會昨天下午在基隆市七賢里民會堂成立,王金平說,如果不是民進黨執政成績不好,他為何要出來參選總統,四處拜託人支持。(記者俞肇福攝)

2019/07/22 05:3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到基隆市出席「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時表示,基隆是各縣市「王金平之友會」的最後一場,代表圓滿結尾,他要參選總統到底,只做一任就好,但選總統這條路怎麼走要接受上天的安排,邀請民眾和他一起打拚。

基隆市的「王金平之友會」由基隆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劉佑祥擔任會長,前市長張通榮、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及多位民代到場支持。

王金平表示,他沒有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是因黨內初選制度不公平、因人設事,他選擇勤走基層、傾聽民意,「希望將來為國家、社會、人民服務和奉獻」。

王金平表示,如果民進黨的執政成績好、台灣的未來有希望,他何必參選總統?他選總統只要當一任就好,一定能解決台灣朝野對立、兩岸對抗的兩大困局。

在韓國瑜勝出後,外界關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的主導權;王金平說,提名不分區立委是黨主席吳敦義的權利,如果吳能參考韓的意見,更為周延也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