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有吳敦義」 王金平:只是頑皮回答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推出「台灣金團結Taiwan assemble」直播節目,昨晚與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合體直播玩遊戲。(擷取自王金平臉書)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推出「台灣金團結Taiwan assemble」直播節目,昨晚與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合體直播玩遊戲。(擷取自王金平臉書)

2019/07/11 05:30

與朱立倫直播玩遊戲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推出「台灣金團結Taiwan assemble」直播節目,昨晚與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合體直播玩遊戲,被問到「總統初選有吳敦義嗎?」王金平答「有」,事後他笑說,「只是頑皮一下啦!」

直播一開場,王金平、朱立倫就在現場剪綵,惡搞朱是「剪綵王」;兩人在直播過程一起吃鹹酥雞配手搖飲當消夜,並各自跟幕僚組隊玩比手畫腳、對錯跳跳樂等遊戲。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有吳敦義嗎?」王金平答「有」、「水生動物有無韓國瑜?」朱立倫也答「有」,惹得哄堂大笑。

朱立倫指出,上禮拜王金平就打電話約他直播,因為行程滿才敲定這週,自己也剛從台南回來;一旁的王金平隨即笑問「那你有去開山里嗎?」

朱立倫送上蜜餞、布丁等台南伴手禮,並表示,「這跟我們兩人最近的心情一樣,酸甜苦辣」,王金平回贈粉紅豬椅凳,表示這豬很勇健、有力、可愛,希望他為台灣做一些事。

被問到目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最高,是否考慮跟郭台銘合作?王金平詫異問:「我跟他嗎?哪有這回事?那不是開玩笑嗎?」朱立倫也立刻解圍道:「院長今天只跟我合作,合作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