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退黨相挺… 柯P低調:加油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位於鹿港彰濱工業區的台灣玻璃廟參拜,與歡迎民眾握手。(記者劉曉欣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位於鹿港彰濱工業區的台灣玻璃廟參拜,與歡迎民眾握手。(記者劉曉欣攝)

2019/07/10 05:30

〔記者劉曉欣、沈佩瑤、陳曉宜、陳建志、張軒哲/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退黨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各界都在關注柯的下一步如何走下去?柯文哲昨到彰化參訪,受訪時只簡單說一句「加油!」而柯P乾妹妹、前立委黃文玲則說,未來還有很多的「鍾小平們」,藍綠都有,都會退黨挺柯文哲,也有現任的民意代表,請大家慢慢看。

柯文哲昨前往彰化、台中趴趴走,先參訪位於鹿港彰濱工業區的台灣玻璃廟與台灣玻璃館,並舉行企業座談會;接著前往大甲幼獅工業區專題演講,針對一例一休等勞工問題交流,晚上則抵龍井忠和里朝安宮,吸引大批粉絲拍照。

日前柯文哲「戰情室」幕僚李縉穎才以「個人名義」,在ptt八卦版疾呼「有韓不投、非韓投郭」,事後柯表示事前知情,也說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的自由。昨天柯再被問到此事,指大家都知道哪個黨何時要初選,另外一個黨就會想要去干擾,最有名的就是國民黨「換柱」事件,所以有時候要呼籲台灣選民,不要玩火過頭。

據了解,柯幕僚在ptt鼓吹「有韓不投、非韓投郭」其來有自,柯陣營評估,郭參選的話柯勝算較大,而近日韓聲勢有下滑趨勢,某媒體集團也與柯達成共識,若韓初選未出線,將轉挺柯。

近柯幕僚表示,若是郭台銘出線,好不好打的前提,在於國民黨能不能整合成功,一旦整合成功,無論誰出線都將是難纏對手;至於某媒體集團與柯達成共識一事,知情人士僅低調說,「和各家媒體都保持一定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