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關係法40週年 外交部力邀美官員訪台

台灣關係法40週年

台灣關係法40週年

2019/02/13 06:00

「台灣關係法(TRA)」今年邁入四十週年,外交部昨正式宣布,將在台灣和美國舉辦系列紀念活動,也特別設計以TRA三個字母組成鑽石意象的圖樣,作為活動主視覺。外交部北美司司長姚金祥說明,盼台美關係如鑽石般穩固、恆久,再創閃耀亮眼成就。系列活動包括宗教自由對話、研討會、國際研習營、紀念酒會與菁英領袖研習營等。

是否會邀請美方高層來台參與活動?姚金祥表示,AIT也有四月入厝等系列活動,這些場合都是平台,我方持續努力、尋求機會,邀請美國行政部門重要資深官員與重量級議員來台。

(圖:外交部提供,文:記者呂伊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