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博》盧︰非台中市民仍要付費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右)昨車隊掃街催票,途中還用手比出愛心,爭取選民支持。
(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右)昨車隊掃街催票,途中還用手比出愛心,爭取選民支持。 (記者蘇金鳳攝)

2018/11/23 06:00

〔記者蘇金鳳、張軒哲/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日在大里、太平與大雅車隊掃街,晚間在潭子舉行造勢晚會。盧秀燕說,選上市長後,明年元旦將會開始實施台中市民憑身分證免費看花博,調降地價稅,也會公布林佳龍與德國一人公司簽約「海水採礦」千億備忘錄內容。

盧秀燕昨日以車隊在屯區與大雅掃街。她表示,大里、太平已掃過二次,希望能握到每一隻手。她也宣布,當選後,明年元旦台中市民直接用身分證,不限次數免費看三個花博園區。對於市長林佳龍陣營指前市長胡志強在簽約時,花博就是要收費的展覽,盧強調,她提出的免費是限定在台中市民,非台中市民及外國人都要付費;而林佳龍也有免費政策,是對持花博卡的人免費,台中市近三百萬人口,只有三分之一辦花博卡,有三分之二沒有花博卡,林佳龍將市民區分兩種不公平。

盧秀燕表示 她的免費政策分兩種,分台中市民及非台中市民,因為台中市民有繳稅,而且花博八十六億元都是市民的納稅錢,所以她免費政策是限台中市民。

對於市民看花博免費,綠營質疑有政策買票之嫌,盧秀燕反問,林佳龍的花博卡可免費一次,不是嗎?不要雙重標準。

盧秀燕昨晚在潭子得天宮與藍營市議員候選人賴朝國舉辦造勢晚會,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助講,他痛批林佳龍施政差,市長要換人當。

盧秀燕說,她爭取七十四號道路便利市民交通,但林佳龍上任後,連一條連接國道一號的高架道都無法施作。她若當選市長,六十五歲以上老人恢復健保補助,會調降地價稅,停止中電北送,空氣換新,呼籲民眾用選票維護自己權益,一起來改變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