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數政績 賴讚蘇最佳市長人選

行政院長賴清德(左二)、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左一),昨連袂出席金山承天宮「海陸遶境慶典」,賴祝福蘇貞昌新北選戰成功。(記者俞肇福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左二)、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左一),昨連袂出席金山承天宮「海陸遶境慶典」,賴祝福蘇貞昌新北選戰成功。(記者俞肇福攝)

2018/06/20 06:0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與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合體,兩人昨天上午八點參加新北市金山承天宮舉行的「海陸遶境慶典」。賴揆說,蘇貞昌過去擔任台北縣長,對金山有情有義用心照顧,新北市未來要找對人帶領,蘇是市長的最佳人選。

賴清德說,他是新北市萬里囝仔,小時候阿公都會帶他從萬里走到金山承天宮拜拜,感謝前縣長、蘇院長對金山的照顧。

賴揆說:「我剛剛碰到台大醫院金山分院譚院長,金山醫院興建之初碰到大困難,雖然鄭玉爐先生無償捐出土地蓋醫院,但是鄉公所爭取與募款才一億二千萬元,是蘇縣長積極幫忙爭取到八億一千萬元,才有醫院服務鄉親。」此外,在金山鄉公所、代表會、漁會興建大樓之際,都是蘇縣長爭取預算興建,讓金山鄉親享受到好的醫療資源與公務員的服務。

賴清德說,蘇縣長也重視教育,金山高中教學大樓、宿舍,花八千多萬元興建,讓師生受到良好照顧。金山地瓜以前一斤才五塊多,蘇貞昌在台北縣長任內積極行銷,現在地瓜一斤卅幾塊;金山地瓜在蘇縣長行銷下,薩爾瓦多總統、瓜地馬拉總統來,阿扁總統都用金山地瓜做國宴,讓金山地瓜很出名。

賴清德最後說,他希望藉著承天宮鄭成功的大名,來祝福蘇院長「承受天意敬賜你成功!」讓「蘇貞昌,衝衝衝!」點燃民眾的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