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長選戰》搞黑道大整合? 藍綠隔空交火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表示,民進黨在彰化縣是白道大整合,國民黨是黑道大整合,還批評國民黨初選都是假的。(資料照)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表示,民進黨在彰化縣是白道大整合,國民黨是黑道大整合,還批評國民黨初選都是假的。(資料照)

2017/12/01 06:00

〔記者楊淳卉、施曉光/台北報導〕民進黨在彰化縣將提名彰化縣長魏明谷競選連任,國民黨在彰化縣的整合也加速進行,敲定十二月十三日至十五日舉辦初選,目前有國民黨立委王惠美等人登記。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表示,民進黨在彰化縣是白道大整合,國民黨是黑道大整合,還批評國民黨初選都是假的。

洪耀福批假初選

國民黨要求道歉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昨回批,洪耀福上週公然說蔡英文沒有收過慶富董事長陳慶男半毛錢,狠遭打臉,「一個信用破產的人所說的話,實在沒有參考價值。」請洪耀福先為說謊向國人道歉,不需要擔憂國民黨的提名,因為選民投票將會反映一切。

洪耀福昨表示,魏明谷個性謙和,非強勢之人,在黨內整合上會比較柔軟,魏明谷應培養百萬大縣諸侯的氣勢,才能撐出彰化的政治格局。

洪耀福說,國民黨執政時期過度忽略彰化,導致彰化許多建設大幅落後其他縣市,彰化是百萬大縣,在政治版圖上應該更有實力,但彰化的政治地位,跟不上其應有的政治條件,魏明谷應去補足;若再讓民進黨執政一屆,彰化縣將脫胎換骨,要短期在一屆內看到政績不容易,很多事需要一定時間來醞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