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率藍營立委訪日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五)率藍營立委訪日,昨拜會日本公明黨議員。(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五)率藍營立委訪日,昨拜會日本公明黨議員。(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2017/03/22 06:0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廿一至廿四日率藍營立委訪問日本,這是王卸任立法院長後首度率團出訪。參訪團昨抵達日本後,先赴日本國會會見日本聯合政府成員之一、日本公明黨黨籍議員,包括魚住裕一郎參議員會長、富田茂之眾議員、高木美智代眾議員,之後再與前首相森喜朗進行會談。晚間則參加我駐日代表謝長廷所舉辦的歡迎晚宴。

王金平辦公室表示,王金平四天的訪問行程將廣泛會見日方人士,就台日相關議題進行交流,希望進一步促進中華民國與日本之間的友好關係,並將台灣在野黨的聲音與看法帶到日本,讓日方對我國有更全面的理解。

王金平此行預計拜會日華議員懇談會長平沼赳夫、日本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日本民進黨主席蓮舫及日方官員等。

包括親民黨立委李鴻鈞、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林德福、黃昭順、柯志恩都陪同王訪日。另外,王金平四月上旬還會率團訪問澳洲,出席世界台商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