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腦? PTT爆料:大學校園驚見免費《兩岸犇報》

網友爆料,中國《兩岸犇報》竟在師大校園可免費取得。(圖擷取自網路)

網友爆料,中國《兩岸犇報》竟在師大校園可免費取得。(圖擷取自網路)

2014/04/07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生發起反黑箱服貿活動,迄今21天尚未落幕;但有網友今於台大批踢踢(PTT)爆料,師範大學校園中竟然能取得免費的《兩岸犇報》!爆料者指出,該報論調令人「毛骨悚然」,更擔心其他校園也有類似情形。

網友指出,他今天在師大校園和宿舍內,取得免費的中國報紙《兩岸犇報》,該報為雙週刊,看完該報對服貿議題的言論,令他不敢恭維,「看完毛骨悚然,想到四六時的校長如何害死以前的學長姐」!

翻開報紙,社評標題寫下:「服貿協定,立院藍綠對決的一齣扮仙戲」,讓許多網友擔憂,類似言論充斥校園,相當不妙。有人妙答,「乾脆整疊拿去回收」、「我來拿去包便當」。

不過,師大校方並未證實消息,也未有最新說明;中國報紙是否能在校園內免費取得,仍需進一步確認。

網友認為,該報定調言論,若在大學校園內免費流傳,令人擔憂。(圖擷取自網路)

網友認為,該報定調言論,若在大學校園內免費流傳,令人擔憂。(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