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報上沒我很心酸」 蔡壁如:還是會去麥寮幫林宜豊加油

蔡壁如發文說,雖然宣傳海報上沒有她,真的很心酸,但週五晚上還是會去為林宜豊加油打氣。(資料照)

蔡壁如發文說,雖然宣傳海報上沒有她,真的很心酸,但週五晚上還是會去為林宜豊加油打氣。(資料照)

2024/04/11 20:2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雲林縣麥寮鄉長、虎尾鎮長補選13日就要投票,虎尾鎮長方面,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挺國民黨林嘉弘,台中市府顧問蔡壁如卻支持無黨籍黃美瑤,兩人不同調,蔡壁如還抱怨,遭黨祕書長周榆修下令不能去麥寮輔選林宜豊。蔡壁如今天在臉書發文說,雖然宣傳海報上沒有她,真的很心酸,但週五晚上還是會去為林宜豊加油打氣。

蔡壁如日前抱怨,自己遭到黨祕書長周榆修下令不能讓她去麥寮輔選林宜豊,今天更在臉書發文說,自己負責中南部黨務工作多年,中南部人脈很熟悉,週五晚上當然會去麥寮,而且兩地的候選人都是她的好朋友,好朋友選舉,下班後奔去情義相挺,不是應該做的嗎?

蔡壁如抱怨,現在不是她不去,而是看看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她去,真的很心酸,質疑選舉不是要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嗎?那有不需要某某人幫忙的選舉呢?

蔡壁如說,雖然身為連尾牙都沒份的「阿信」,但還是會去為林宜豊加油打氣,不論如何,黨的提名人本該熱忱相挺,不是嗎?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則說,黨內應該要團結,如果有什麼誤會,應該要直接溝通化解,才不會讓外界看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