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自豪7點半上班才清楚台智光案 北市府:別用同一論點反覆做文章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說,市長工作是不分時間、地點,主要是都全程掌握狀況,呼籲柯文哲不需要刻意的、長年的用同一個論點來反覆做文章。 (記者何玉華攝)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說,市長工作是不分時間、地點,主要是都全程掌握狀況,呼籲柯文哲不需要刻意的、長年的用同一個論點來反覆做文章。 (記者何玉華攝)

2024/03/27 15:06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台智光3M費率爭議,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自信他不會有問題,因為他「每天7點半準時上班、主持晨會,才搞得清楚啦」,暗酸台北市長蔣萬安搞不清楚;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表示,蔣萬安全程都掌握,柯文哲不需要刻意的、長年的用同一個論點來反覆做文章;對於民進黨議員林延鳳要求比照柯文哲的「5大案」模式將柯文哲及當年官員依圖利罪嫌送檢調及監察,殷瑋說「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柯文哲26日在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會議後接受時事聯訪時說,台智光的部分他非常有自信不會有什麼問題,因為當時的專案會議都是他自己主持,「每天7點半準時上班、主持晨會,才搞得清楚啦」。媒體今(27)天追問殷瑋蔣萬安的上班時間。

殷瑋表示,市長工作是不分時間、地點,很多時候上班必須早於7點半,也必須在不在辦公室的情況下工作,主要是市長都全程掌握狀況,這是所有民眾期待且都理解的狀況,呼籲柯文哲不需要刻意的、長年的用同一個論點來反覆做文章。

林延鳳要求蔣萬安不只檢討合約,也應「究責無上限」,比照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5大案」模式將柯文哲及當年官員依圖利罪嫌送檢調及監察院,殷瑋說「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把事實釐清後,會依照既有的程序來處理。

對於陳智菡拿台智光的價目表公文被質疑公文的正當性,殷瑋表示,陳智菡先說「總得留一些資料在身邊,以備什麼什麼」(「如果不留著這些資料防身,難保不會被想要混淆視聽的小人暗算」),所以事實是如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但另一方面,民眾黨團發言人吳怡萱又說是透過議員索資而來,兩位之間只有一個真相,公文來源得交給他們自己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