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林右昌每3個月會面?侯友宜:盼中央地方密切溝通推動建設

侯友宜受訪表示,中央與地方溝通越密集越好,因此建議每三個月中央、地方就新北建設密切討論。(記者黃子暘攝)

侯友宜受訪表示,中央與地方溝通越密集越好,因此建議每三個月中央、地方就新北建設密切討論。(記者黃子暘攝)

2024/03/22 11:40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內政部長林右昌昨日到新北市與市長侯友宜閉門會議,談及包括新北市蘆洲南北側整體開發區審議進度等,侯也邀請林右昌每三個月定期會晤討論。林右昌是否會每三個月來一次新北?侯友宜今(22)日在市政行程中受訪表示,中央與地方溝通越密集越好,新北市重大建設盼中央盡速通過,因此建議三個月就新北建設密切討論,讓建設快速有效推動,符合市民期望。

侯友宜說,昨日林右昌到新北市府,市府團隊把需要中央協助的項目一一拿出來在會議上檢視,其中包括送內政部審議3年多沒有完成的蘆洲南北側整開區,以及新店十四張區徵案、三重銀新未來城等行政園區的都市計畫案,希望中央、地方通力合作下,相關建設可獲得快速進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