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北上拜會 韓國瑜承諾不分黨派為高雄建設努力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昨天(20日)下午,由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左六)帶領,北上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中)。(國民黨高市黨部提供)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昨天(20日)下午,由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左六)帶領,北上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中)。(國民黨高市黨部提供)

2024/03/21 08: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昨天(20日)下午由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帶領,北上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爭取對高雄重大建設及相關經費的支持;韓國瑜則承諾,未來會全力不分黨派,一起為高雄的建設共同努力。

昨天北上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有陳麗娜、李雅靜等多人,與韓國瑜均屬舊識,負責高雄的不分區立委柯志恩、陳菁徽、林倩綺,也陪同韓一起接待來自高雄的議員好朋友。

黃昭順表示,高雄有很多地方需要中央大力協助,不管是建設、經費還有法令修法部分,都需要立法院和韓國瑜的幫忙,因此特別和黨團議員同仁來拜會,一起為高雄爭取。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強調,此行向韓國瑜提出幾項急需中央大力支持的建設,包含高捷路線4線齊發經費、國7加速建設期程、國10交通壅塞問題改善、爭取高雄中央統籌分配款比例增加、南電北送、空污改善、大林蒲遷村、鳳鼻頭遺址、爭取大寮林園建設醫學中心級醫院等相關議題,希望立法院能協助爭取,並督促中央政府進一步落實與改善。

看到老朋友來訪,韓國瑜相當開心,他說,感受到來自高雄的溫暖,過去在高雄受到很多鄉親好友的照顧,有任何需要,一定會盡最大的力量來協助,未來也會全力不分黨派,一起為高雄的建設共同努力。

立委柯志恩、陳菁徽、林倩綺均表示,現在高雄的聯合服務處已正式運作,未來也會陸續成立個別的服務處,擴大服務規模、深耕基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