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遇中國小三退選 趙天麟近況曝:任教世新大學行管系

趙天麟分享回母校世新大學任教的近況。(翻攝自臉書)

趙天麟分享回母校世新大學任教的近況。(翻攝自臉書)

2024/03/19 21:43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去年10月遭爆有中國小三,退出今年立委選舉;又遭「民間時政監督聯盟」召集人律師張靜指控論文涉抄襲,後續經中山大學證實,抄襲指控並不成立,只有引註瑕疵。經歷過上述風波,趙天麟19日在社群發文,將自己的人生比擬為影集,分享回母校世新大學任教的近況,也揭露未來的期許。

趙天麟在臉書發文說,「我的人生如果用影集來形容,在1月31日立委任期結束後,第一季落幕;2月1日回到母校世新大學行管系任教,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趙天麟提到,今天在這學期第5次上課前,他跟世新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系的李佩霖系主任吃午餐,感嘆「佩霖老師是我直屬學妹,經過29年後,學妹成為我教學上的前輩,給我很多醍醐灌頂的分享」,也恭喜口傳系繁星滿招,期待今年更多明日之星的投入。

趙天麟透露,自己教授的課程是「政府公關與社會行銷」,同學依「中央部會」、「國公營事業」、「地方政府」及「司法檢警調」分組,理論與初步資料分析後,今天開始請4大類別的專家來分享工作內容。另外,他也感謝警政署公關室許頌嘉主任,與中油公司公關處陳意楸副處長深入淺出、豐富舉例,讓同學身歷其境各政府機關的公關法門。

趙天麟說,「人生的劇本無法偷看,新一季的劇情從校園開始,51歲接續的歲月,細細品味」。

貼文一出,粉絲們紛紛留言打氣,「加油加油,從新開始不忘初衷」、「人生第二春恭喜」、「人生就像海波浪,高低起伏不由人,沉靜的時候 就是要往上衝的時候」;有頭號粉絲真情流露,「人生嗎,不是更上一層樓,就是被敲頭,此時的委員更應該點滴在心頭,做人沒回頭路,只有改變修飾,心態改變才有機會再贏回自己的人生路,加油,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