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王育敏兼兒盟董事 林靜儀批評未揭發兒虐

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前中)質疑,去年12月王育敏擔任兒福聯盟董事,是否對兒虐案件知情。(資料照)

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前中)質疑,去年12月王育敏擔任兒福聯盟董事,是否對兒虐案件知情。(資料照)

2024/03/14 17:00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台北市虐童案引發社會關注,國民黨立委、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召委王育敏將在下週一(18日)安排專案報告,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天表示,王育敏身兼兒福聯盟董事還當召委,不知迴避,倒要問她「孩子被虐死是去年12月,當時王育敏就是兒盟董事,不敢出來講話是不是怕影響選舉。」

林靜儀指出,涉入兒虐死亡案件的兒福聯盟董事當召委召開相關委員會,既然王育敏委員不知迴避,倒要問她,孩子被虐死是去年12月,當時王育敏身為兒福聯盟董事是否知情?之後以兒盟身分擔任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為什麼不敢出來揭發、不敢出來講話?是不是心虛怕影響選舉。

王育敏今天對外表示,立法院職責本就是監督行政部門,沒有利益迴避問題,更透露明後天將辭去兒盟董事。

王育敏國會辦公室說,委員下週出任衛環委員會輪值召委,將召集相關部位及當回針對案件專案報告,至於虐童情事進入司法調查程序不便對外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