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綠營立委專門監督在野黨都是「黨意代表」 可謂世界奇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主持中常會並於會前頒發立法院黨團幹部證書。(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主持中常會並於會前頒發立法院黨團幹部證書。(記者塗建榮攝)

2024/03/13 14:5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下午出席該黨立法院第十一屆第一會期國民黨團幹部佈達授證典禮致詞時抨擊民進黨反抗國民黨推出改革法案,並且造謠抹黑,全面攻擊、詆毀在野黨,他說,台灣是民主國家的特例,執政黨立委不監督政府,專門專監督在野黨,都是「黨意代表」,每天以修理打壓國民黨為主要目標,可謂全世界的民主奇觀。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團在立法院各委員會針對民眾關心的法案與議題,強力推出法案,讓民進黨碰到空前壓力,國民黨監督政府,但政府不出面說明,展現該有的擔當,而是由民進黨立委出來修理、污衊國民黨立委,民進黨團只會監督在野黨,打國民黨,也打民眾黨,而且不是只有民進黨團,綠營還透過網軍、媒體製造議題,修理詆毀國民黨團與國民黨中央。

朱立倫指出,民進黨仗著近年來已掌控大法官,認為憲法解釋權在他們手中,不管民主、輿論是非與國際上的看法,現在就連不在籍投票都已經變成違憲,他想那一天可能連人工生殖法、吹哨者保護法也都會變成違憲,民進黨先詆毀在野黨,再仗著掌控大法官,要讓所有民主改革法案受挫,這就是民進黨的陰謀,全然不自知已經退步成為民主退步黨。

朱立倫還說,就連這兩天發生的虐兒案,國民黨表達深刻沉痛哀悼,並要求政府做好社會防護網,蔡政府說的社會防護網2.0,花費400多億元根本沒有達到效果,政府應該把現存問題,包括社工人數不足,社工低薪化以及流失人才等問題充分處理,社工不是做功德的,應該獲得的尊重與待遇,都應該被幫忙到,這件事情不分中央或地方,大家用這樣的角度,希望保護每一個孩子。

朱立倫說,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剛才發表與他類似的說法,他也看到蔡英文總統站在民眾角度發表類似看法,但民進黨還是繼續攻擊誣衊在野黨,這就是現在的民進黨。

此外,朱立倫表示,他要拜託國民黨團做每一位藍營執政縣市首長的強力後盾,近幾個月來,民進黨動用網軍、司法手段,攻擊、抹黑、修理甚至要罷免國民黨籍的縣市長,大家要做國民黨籍縣市長的後盾,他也會請縣市長與立院黨團交流溝通,相信54位黨團成員都會做藍營執政縣市長的強力後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