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感度排在後段班 朱立倫:讓國民黨好我願背黑鍋罵名

面對媒體詢問排名落後是否與近日國民黨改革工作有關,朱立倫回應,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讓國民黨好,把光環與好感度提供給從政同志與黨,他願意背黑鍋與罵名。(記者林正堃攝)

面對媒體詢問排名落後是否與近日國民黨改革工作有關,朱立倫回應,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讓國民黨好,把光環與好感度提供給從政同志與黨,他願意背黑鍋與罵名。(記者林正堃攝)

2024/03/12 09:4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根據媒體調查國內政治人物好感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排名在後段班,朱立倫今日上午率黨務主管向逝世99周年的該黨總理孫中山獻花致敬後受訪時,面對媒體詢問排名落後是否與近日國民黨改革工作有關,他回應,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讓國民黨好,把光環與好感度提供給從政同志與黨,他自己願意背黑鍋與罵名,只要國民黨好,就是他的目標。

此外,針對國民黨立委推動不在籍投票,遭民進黨質疑可能中共介選,朱立倫說,除了抗中保台,民進黨可不可以有一點點長進,現在全世界的民主國家都有不在籍投票,民進黨過去在野時也高喊不在籍投票,尤其台灣有數百萬外在外地工作,每次選舉都必須返回戶籍地才能投票,海外也有上百萬的人無法投票,投票權被剝奪,民進黨不段政治算計,是一個道地的「民主退步黨」,以不合邏輯的主張剝奪民眾的投票權力,應該好好反省。

至於有綠營立委針對中國配偶入籍提案要求放棄過去中國公民資格及權利義務,並承諾捍衛民主與自由,朱立倫說,民進黨立委提出各種法案,只要好好討論,國民黨都不預設立場,但也希望不要對這些新台灣人有預設立場。

另外,針對闡述「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的影片「奧本海默」成為這次奧斯卡金像獎的最大贏家,朱立倫表示,這部電影展示世人對於和平的重視與渴望,戰爭、核彈可能造成人類毀滅,人類隨時都應該反思,兩岸關係更是如此,怎麼可以沒有溝通,或因為惡意螺旋,造成衝突與戰爭,這都不可原諒,尤其金廈海域事件,兩岸沒有溝通,甚至被政治操作成為惡意螺旋,令人擔憂,民進黨政府應該負起責任,趕快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