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太晚辭中廣董座挨告詐欺 趙少康:什麼叫快慢 律師林憲同搞不清楚?

趙少康(右)受訪說,他參選請假又辭職,超越法律規定,被林憲同告簡直莫名其妙。(記者陳奕劭攝)

趙少康(右)受訪說,他參選請假又辭職,超越法律規定,被林憲同告簡直莫名其妙。(記者陳奕劭攝)

2024/03/11 20:27

〔記者陳奕劭/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於敗選後,回歸中廣及主持政論節目;律師林憲同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趙少康,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之詐欺背信罪。北檢已由國安專組檢察官分案調查,趙少康列他字案被告。對此,趙少康今晚(11日)回應,他參選請假又辭職,超越法律規定,被林憲同告簡直莫名其妙,林濫告浪費司法資源,律師公司應取消資格。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於敗選後,今日(11日)晚間前往台北大學三峽校區校園演講,和學生們對談,並在會前受訪。媒體問,律師林憲同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趙少康,違反「政媒雙棲」法治倫理。趙少康回應,他認識林憲同已久,作為一個律師,林濫告浪費司法資源,律師公會應該懲戒,取消歷史資格,可以算算林告了多少人。

趙少康說,林告他簡直是莫名其妙,他參選前已向中廣請假,沒有法律寫他應請假,後來也辭去中廣董事長暨總經理,從來沒有申請回復,NCC也證實此事;法律從來沒有規定請假和辭職,而他都做了。

趙少康批林,為何不去告賴清德?賴的「賴皮寮」現在都還沒有處理,簡直是厚此薄彼。他辭去中廣董事長後,也沒有介入社務,那要告什麼?什麼叫辭的太慢?法律也辭都不必辭,什麼叫快慢?林憲同連這都搞不清楚,何必當律師?

趙少康也說,林指他不應恢復主持工作,那請問他要做什麼?簡直啼笑皆非,這是他謀生的工作,難道林要給他主持費嗎?這就是濫訟、亂訟,有政治立場的普通人就算了,但他是一個律師,法律界應該要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