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市長補選 縣議員落選人林志豪登記參戰

參選苗栗縣第一選區縣議員落選的林志豪,今天辦妥苗栗市長補選登記。(民眾提供)

參選苗栗縣第一選區縣議員落選的林志豪,今天辦妥苗栗市長補選登記。(民眾提供)

2024/03/08 15:24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長補選,本屆苗栗縣第一選區縣議員落選人林志豪,今(8)日下午2點單槍匹馬前往辦妥登記,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林志豪喊出突破藍綠,「創造」新的苗栗驕傲,打破界線,「開創」苗栗新未來等訴求。

林志豪家中經營家具生意,他原本是台灣民眾黨員,這屆爭取民眾黨提名參選苗栗縣第一選區縣議員,後來未獲民眾黨提名,因而出走,改披時代力量征戰苗栗縣議員,獲3979票落選。

林志豪昨天前往領表,外界就傳出他欲參選,今天下午2點,他單槍匹馬前往辦妥登記,將以無黨籍參選,希望能爭取中間選民支持。

林志豪打出突破藍綠「創造」新的苗栗驕傲,打破界線「開創」苗栗新未來訴求,強調將與苗栗市民一起打造苗栗市成為「三創」、「三生」的新苗栗,其政見一、展現「創新」施政作為,打造透明開放,嚴查貪腐的政府新生態,二、以民生需求為建設軸向,攜手里鄰、社區「創造」優質生活環境,三、鏈結資源,扶植產業發展並支持青年返鄉「創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