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議員余文忠拔頭籌登記苗栗市長補選

苗栗縣議員余文忠,拔頭籌辦妥苗栗市長補選登記。(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議員余文忠,拔頭籌辦妥苗栗市長補選登記。(記者張勳騰攝)

2024/03/07 13:53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國民黨苗栗市長參選人余文忠,今(7)日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及大批支持者陪同下,拔得頭籌辦妥苗栗市長補選登記;連勝文呼籲苗栗市鄉親讓余文忠高票當選,好好為苗栗市爭取更多的預算及建設;余文忠也宣布將政治獻金結餘款、選票補助款全數捐出,成立扶弱助學基金助弱勢。

余文忠今天在媽媽、太太、女兒與外孫、立委陳超明服務處執行長邱俐俐、立委邱鎮軍服務處秘書長張勝祥、苗栗縣商業總會理事長戴美玉、縣議員鄭碧玉等民代,以及大批支持陪同下,前往苗栗市公所辦理登記,現場「凍蒜!凍蒜」聲不絕於耳。

連勝文也趕來陪同等登記,連勝文指出,余文忠擔任過國會助理及縣議員,熟悉地方事務,同時也是成功的企業家,而且把賺的錢投入社會做公益,相信余當選後,更能照顧好苗栗市老人及小孩,幫助年輕人。

連勝文表示,余文忠開過心臟手術,是歷經生命苦難活下來的人,相信余會以未來的人生將投入市政建設、公民服務及各種弱勢的扶持,成為他的一生志業。

余文忠也當場宣布,將全數捐出此次苗栗市長補選的政治獻金結餘款和選票補助款,且在當選後,立刻成立「扶弱助學專戶基金」,針對苗栗市轄內的弱勢家庭、獨居長輩以及績優學生,給予適時及必要的協助,同時每年以母親的名義捐款50萬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左4)等人及大批支持者陪同余文忠(左3)辦妥苗栗市長補選登記,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記者張勳騰攝)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左4)等人及大批支持者陪同余文忠(左3)辦妥苗栗市長補選登記,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