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文科、高虹安涉貪 劉崇顯:施政滿意度同墊底 這次同病相憐跑法院

新竹縣長楊文科涉貪50萬元交保,市議員劉崇顯諷楊文科與市長高虹安兩人上次施政滿意度同時墊底,這次又同時涉貪恐跑法院。(照片取自劉崇顯臉書)

新竹縣長楊文科涉貪50萬元交保,市議員劉崇顯諷楊文科與市長高虹安兩人上次施政滿意度同時墊底,這次又同時涉貪恐跑法院。(照片取自劉崇顯臉書)

2024/03/01 17:2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縣長楊文科昨天遭新竹地檢署搜索後,今天凌晨以50萬元交保候傳,而新竹市長高虹安則是在立委任內涉貪遭台北地檢署起訴,目前正在台北地院審理中,對兩縣市首長都同時涉貪,市議員劉崇顯也批,楊文科與高虹安上次施政滿意度同時墊底,這次又同時涉嫌貪污跑法院,看來兩人是同病相憐,但呼籲高虹安在重大政策上,不能被楊文科牽著鼻子走。

劉崇顯說,高虹安市長曾在競選時「身心俱疲」的情況下,抱病拜會楊文科,當時各界還疑惑楊文科有何神通廣大,還戲稱「生病要掛楊文科」,現在看來,原來是同病相憐。

劉崇顯提到,新竹縣市基於相鄰的地緣關係,在共同生活圈的事務性政策免不了要合作,但倘若主政者為官不正,與其保持過於密切的合作關係只會遭到拖垮。他要嚴正呼籲高虹安,除例行性政策往來,務必要跟楊文科劃清界線,特別是在重大政策上不能被牽著鼻子走,例如「大新竹輕軌」,新竹市段一定要先走出自己的路率先核定,才不會被縣府拖累重要的大眾運輸推進期程。

劉崇顯也感嘆兩縣市不僅滿意度都同時墊底,更同時都疑涉貪,也呼籲縣市民要睜大眼睛,不要再選錯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