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文科涉貪 楊玲宜:新竹縣市長都疑涉貪交保 史無前例也後無來者

新竹縣長楊文科疑涉貪50萬元交保,市議員楊玲宜說,新竹縣市長都疑涉貪交保,史無前例也後無來者。圖為楊文科與新竹市長高虹安簽定縣市備忘錄畫面。(資料照)

新竹縣長楊文科疑涉貪50萬元交保,市議員楊玲宜說,新竹縣市長都疑涉貪交保,史無前例也後無來者。圖為楊文科與新竹市長高虹安簽定縣市備忘錄畫面。(資料照)

2024/03/01 17:18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凌晨因涉貪遭新竹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候傳,消息傳出震驚新竹縣市政壇,市議員楊玲宜第一時間也在臉書發文提到,新竹縣市長都同時疑涉貪遭搜索交保,大概是史無前例也後無來者,嘲諷意味濃厚。而隨著3月開始,台北地院也將針對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涉貪助理費的案子展開進一步的辯論庭與審理,都讓新竹市與新縣民都感到無奈,更認為縣市重要建設恐怕都會停滯不前。

楊玲宜的這段貼文也引發網友熱議討論,有網友提到「藍白都涉貪」恐怕要手牽手一起去新北市了。還有的留言稱「空橋還沒蓋成,輕軌還沒開工,兩位首長貪污倒是進行的如火如荼」,還有的嘲諷「白藍地方首長,貪污品質保證」,「新竹的選擇貪污犯」,更有的網友稱「實在超丟臉的」,新竹縣市民都感覺超丟臉的。

據了解,新竹市長高虹安的涉貪官司將從本月3月開始展開一連串的辯論庭及相關審理期,而此時傳出新竹縣長楊文科也涉貪遭搜索及50萬元交保,都讓新竹縣市政壇震驚,後續發展也引起縣市民的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