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挺藍拿8席召委 卓冠廷酸人選爭議多:「新政治」的笑話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資料照)

2024/02/29 19:4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今選舉召集委員,在民眾黨團支持下,國民黨團拿下8席召委,且多人極具爭議。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痛批,民眾黨不演了,直接變成附屬小藍,好一個「新政治」的笑話。

卓冠廷指出,折騰了大家一整個禮拜,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今天終於直接說了,民眾黨8席立委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超越藍綠」民眾黨的369萬票,變成全數支持國民黨的召委人選。

卓冠廷質疑,民眾黨支持的國民黨召委人選爭議層出不窮,如高金素梅曾在國會上公然要求台灣放棄備戰、馬文君涉及國造潛艦洩密案、吳宗憲曾被恩恩爸控訴封殺追求真相,陳雪生、楊瓊瓔、羅明才的爭議更不用說。

卓冠廷批評,民眾黨在院長選舉時選擇不投票最終讓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院長,這次召委選舉不演了,直接表態支持國民黨,直接變成附屬小藍;只要是國民黨的人選,想都不想直接投下去,好一個新政治的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