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連霸!苗縣連任最久民選公職人員 照南里長康進筆獲頒獎牌

苗栗縣竹南鎮照南里長康進筆(中)「12連霸」,為全縣連任最長民選公職人員,苗栗縣長鍾東錦(左二)頒贈「造福鄉里」獎牌。(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竹南鎮照南里長康進筆(中)「12連霸」,為全縣連任最長民選公職人員,苗栗縣長鍾東錦(左二)頒贈「造福鄉里」獎牌。(記者張勳騰攝)

2024/02/23 15:59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照南里長康進筆「12連霸」,為全縣當前連任時間最長之民選公職人員,縣長鍾東錦今(23)日頒贈「造福鄉里」獎牌,大讚康進筆推動里上建設不遺餘力,對於里民服務始終保有熱情,精神令人感佩;康進筆則強調,將不再連任,並交棒給年輕人。

77歲的康進筆,於1978年初試啼聲,獲選為竹南鎮照南里第11屆里長,時年31歲,之後戮力為里民服務,積極爭取里內各項基礎建設,目前已12連霸,其中有6屆遇對手競爭,仍高票當選,並分別於2009及 2019年,獲內政部三等及二等專業獎章殊榮,為全縣目前連任時間最長的民選公職人員,並兼任竹南鎮里長聯誼會會長職務。

康進筆77歲喜壽將近,鍾東錦今天與民政處長巫恒昭接見表揚康進筆,並頒贈「造福鄉里」獎牌。

鍾東錦稱讚康進筆在中港溪地區最有輩分者,平常為人海派,照規矩處理里上事務,且與公所及縣府配合良好,各方面都很到位,人生70才開始,期勉康進筆能再接再厲持續為里民服務。

康進筆指出,他秉持著里民有需求,就要協助幫忙的心態,是讓他持續當里長的動力,為民服務,他隨傳隨到,先了解再做處理,沒有辦法解決再請公所及縣府協助,下屆他將不再連任將交棒給年輕人,但只要里民有需要幫忙,都會竭盡自己心力為里民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