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國樑「重大新聞預告」澄清沒吸毒 要求林右昌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召開記者會,針對內政部長林右昌日前談論他的直播像是吸毒,造成他的家人憂慮失眠,要求林右昌24小時內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告。(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召開記者會,針對內政部長林右昌日前談論他的直播像是吸毒,造成他的家人憂慮失眠,要求林右昌24小時內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告。(記者俞肇福攝)

2024/02/23 10:22

相關新聞

謝國樑要林右昌為質疑吸毒道歉否則提告 前基市府發言人游本明:畫錯重點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23日)召開記者會,公開點名內政部長林右昌與側翼「指控他吸毒,這種對他的人身攻擊讓太太、家人憂慮失眠」。他要求林右昌24小時內親自公開道歉,否則將到法院提告;針對謝國樑記者會要求林右昌公開道歉,林右昌的秘書游本明說,等看過記者會內容再回應。

基隆市政府昨天(22日)晚上在市府新聞群組預告,今天早上9點半有重大新聞預告;NET委任律師陳義文也預告,基隆市政府地政局跳過法律、跳過法院直接登記給市府,認為市府「違法」,NET已依土地法提出異議。謝國樑的預告,吸引電視台出動SNG車到現場,結果謝國樑記者會內容與電視媒體預期不符,讓現場記者傻眼。

謝國樑2月19日晚間開直播說明,市府簽下東岸廣場30年長約的原因,並自稱「我很快樂的成年人」,又嗆「(我)家裡經濟穩定所以我不需要去做一些對市民不利、對自己有利的人,你覺得林右昌需不需要?我跟你講,他絕對有需要」。

林右昌2月20日回應,「聽說謝深夜開了一個直播,歇斯底里、謾罵,有民眾看到都覺得說謝國樑市長是不是瘋了、喝醉,還是嗑藥拉K?」、「我想身為一個基隆市長這樣子真的是有點失格,我自己身為基隆市民,對他這樣子的表現,說實在覺得還滿丟臉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