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推公投不在籍投票!柯文哲喊「手機投票」 傅崐萁嗆「要就做全套」

柯文哲(中)、傅崐萁(右)等人晚間餐敘,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中)、傅崐萁(右)等人晚間餐敘,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24/02/22 22:23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行政院會通過「全國性公民投票不在籍投票法」草案,規劃不在籍投票採申請制。對此,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晚受訪時表示,行政院此刻推公投法不在籍投票,是敷衍老百姓,要做就要做全套,所有的選舉都可以不在籍投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認為,最理想是直接用手機投票。

柯文哲今晚率領立院民眾黨團三長,至立院康園餐廳與立院國民黨團三長餐敘,會後傅崐萁受訪時提到,行政院在此時此刻突然推動公投法不在籍投票,是敷衍老百姓,因為他們知道國會要全面改革了,他們知道有些事情還擋在前面,為什麼民進黨有些事情只做半套,要做就要做全套,所有的選舉都可以不在籍投票,未來國家的所有政務都必須攤在陽光下。

柯文哲則認為,如果國家完全E化的話,用手機就可以投票,不在籍投票投票,其實最理想是直接用手機投票,這其實也不難,愛沙尼亞早就行之多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