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蔣萬安台中賞燈 盧秀燕:他聲量高而且「不要錢」

盧秀燕說,邀蔣萬安到台中欣賞中台灣燈會,因為他聲量很高而且不要錢,可以幫忙行銷。(記者蘇孟娟攝)

盧秀燕說,邀蔣萬安到台中欣賞中台灣燈會,因為他聲量很高而且不要錢,可以幫忙行銷。(記者蘇孟娟攝)

2024/02/22 20:3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邀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晚觀賞中台灣元宵燈會,她說,因為蔣萬安聲量很高,「而且不要錢」,可以免費幫台中行銷,這是她提出邀請的原因。蔣萬安則說,其實他的聲量不高,「我的3寶聲量比我還要高」,他希望有機會帶太太及3個孩子來台中走走逛逛。

中台灣元宵燈會16日開展,目前延長到2月28日,盧秀燕今晚與蔣萬安一起賞燈,兩人還互贈禮物,盧秀燕說,中台灣燈會展到今天第7天,參觀人次已經破200萬人,因展期延到28日,台中要再衝一波行銷,邀請全國各地的民眾來台中看燈會,她之所以邀請蔣萬安來參觀是因為他的聲量很高,「而且不要錢」,免錢又可以幫台中行銷,所以邀請他來。

盧秀燕帶蔣萬安參觀主燈等,讓蔣萬安大呼精彩,直說,想帶自己的3寶來參觀。

蔣萬安也對盧秀燕說他聲量很高一事回應說,他聲量不高,「現在我的3寶聲量比我還要高」,他希望有機會帶太太、3個孩子來台中,台中燈會在中央公園展出,有67公頃,而且有很多不同精彩的展區,帶他們來走走逛逛,相信他們會非常喜歡。

中台灣元宵會主燈氣勢磅礡。(記者蘇孟娟攝)

中台灣元宵會主燈氣勢磅礡。(記者蘇孟娟攝)

盧秀燕送馬卡龍給蔣萬安。(記者廖耀東攝)

盧秀燕送馬卡龍給蔣萬安。(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