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寶楨稱「松信議員不用考慮我」 黃暐瀚:過年前才說要選

吳怡萱在節目上爆料,農曆年前,楊寶楨曾表態要拚2026的松信議員,事後的改口讓吳怡萱與黃暐瀚想不通。(圖擷自臉書)

吳怡萱在節目上爆料,農曆年前,楊寶楨曾表態要拚2026的松信議員,事後的改口讓吳怡萱與黃暐瀚想不通。(圖擷自臉書)

2024/02/22 13:26

黃邦平/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美女發言人」兼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21日宣布已請辭,接受媒體聯訪時當眾激動落淚,並否認黨內內鬥傳聞。政治評論員黃暐瀚表示,民眾黨的新任新聞部主任吳怡萱在節目上爆料,農曆年前,楊寶楨曾表態要拚2026年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市議員,事後卻改口,吳怡萱與黃暐瀚都想不通。

黃暐瀚在臉書PO文表示:「都幾天了,楊寶楨離職事件,還在被媒體討論,主要是因為寶楨會累不意外,但哭得那麼傷心,還表明松信議員可以先不考慮她,才讓大家覺得怪怪的,吳怡萱,今天上POP撞新聞的時候,爆了一個料。」

黃暐瀚指出,農曆過年前(選後),負責督導台北市的黃珊珊,曾邀集民眾黨四位台北市議員(黃瀞瑩、陳宥丞、林珍羽、張志豪),與兩位上次惜敗的議員參選人楊寶楨(松山信義)、吳怡萱(中正萬華),一起討論地方的選服與經營。

黃暐瀚續指,當時黃珊珊就有詢問楊寶楨跟吳怡萱,繼續挑戰2026議員的意願,結果,當下吳怡萱表態繼續選中正萬華議員,楊寶楨也說要拼2026的松信議員,怎麼才隔兩個禮拜,卻改口:「松信議員可以不用考慮我」?

黃暐瀚直言「這點我想不通,怡萱也想不通,只能說,寶寶可能真的累了,工作壓力累,心理上也累,所以暫時「登出」,民眾黨歡迎她,充飽電之後,再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