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8槍案蔡育輝、蔡筱薇又交鋒 互嗆勿找麻煩、別再牽扯

蔡育輝強調他已「人老色衰」,也沒有要選立委,盼要選立委的蔡筱薇不要老是要「挑逗」他。(記者蔡文居攝)

蔡育輝強調他已「人老色衰」,也沒有要選立委,盼要選立委的蔡筱薇不要老是要「挑逗」他。(記者蔡文居攝)

2024/02/22 12:0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學甲88槍案,引發台南市國民黨議員蔡育輝及民進黨議員蔡筱薇為了是否請吃雞排互嗆,蔡育輝今天質疑蔡筱薇為了選立委在博聲量,強調他已「人老色衰」,也沒有要選立委,希望蔡筱薇不要老是要「挑逗」他,找他麻煩。

蔡筱薇則表示,「是他單挑我,我根本不理他」,整件事情從賭500份雞排到2000份雞排,就是一件非常幼稚、低能的事,把槍擊案當成小孩子在扮家家酒。王文宗涉案已被判有罪,希望蔡育輝不要再玩文字遊戲,「沒有男子氣魄,雞排不要請就不要請。」感謝他的抬舉,不要理由一堆,希望不要再牽扯她了。

蔡育輝表示,當初他是認為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並非88槍案的指使者,而許下承諾,保證王文宗不是指使者,若輸,他請500份雞排,後來加碼2000份雞排,而日前一審宣判,認定王窩藏人犯判刑6月,王並非指使者。希望蔡筱薇要根據事實來論斷,而不是老是以旁枝末節的事情來單挑他博聲量。

蔡育輝說,他現在已卸任國民黨團書記長,而且也沒要參選立委,「我只是一個『人老色衰』的老人」,也和蔡筱薇不同選區,不會影響她選立委,希望要選立委的蔡筱薇,不要再「挑逗」他了,也不要再找他麻煩了。

蔡筱薇強調,判決已經證明王文宗跟88槍擊案脫離不了關係,蔡育輝還敢四處感謝司法還給國民黨清白,第一次聽說被判6個月還可以立貞節牌坊,蔡育輝的法治觀念真的刷新三觀。

蔡筱薇說,希望蔡育輝不要再玩文字遊戲,「沒有男子氣魄,雞排不要請就不要請。」不要理由一堆,再牽扯她了。(資料照)

蔡筱薇說,希望蔡育輝不要再玩文字遊戲,「沒有男子氣魄,雞排不要請就不要請。」不要理由一堆,再牽扯她了。(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