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億大選補助款 民眾黨用於黨務、地方發展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表示,補助款的用途主要為黨務發展需要,考量2026大選,部分預算也會被用於地方發展。(記者黃靖媗攝)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表示,補助款的用途主要為黨務發展需要,考量2026大選,部分預算也會被用於地方發展。(記者黃靖媗攝)

2024/02/21 15:39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民眾黨在2024大選共拿到約1.5億元補助款,再加上柯文哲與吳欣盈搭擋參選正副總統落敗拿到的1.1億元選舉補助款,民眾黨今年約能拿到2.6億元補助款。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表示,補助款的用途主要為黨務發展需要,考量2026大選,部分預算也會被用於地方發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被問到會如何利用補助款時說,財務部正在重擬3月1日開始執行的年度預算計畫,都還在規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