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T處長孫曉雅拜會!韓國瑜熱情搭臂 撂英文送「龍耀吉慶」春聯

韓國瑜特別送上自己年節前壓印的「龍耀吉慶」落款春聯。(記者羅沛德攝)

韓國瑜特別送上自己年節前壓印的「龍耀吉慶」落款春聯。(記者羅沛德攝)

2024/02/16 16:59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今(16)日下午近4時赴立法院拜會院長韓國瑜,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也陪同與會。江啓臣先到後,孫曉雅隨後進門,兩人先進行簡短寒暄。韓國瑜則準時出席。

韓國瑜先以英語自我介紹並與孫曉雅握手,後在媒體要求下三人進行合照。而在喬拍照位置時,韓國瑜的右手也放在孫曉雅的右臂上數秒。隨後,韓將署名「立法院院長韓國瑜」的「龍耀吉慶」春聯贈予對方,江啓臣幫忙解釋其義;韓國瑜也以英語說明是「新年快樂」。隨後,三人舉行閉門會談。

對於媒體問及黨團協商議題,韓國瑜則說「謝謝」、「謝謝」,未多做回應。

韓國瑜在江啟臣陪同下,見AIT處長孫曉雅。韓國瑜熱情拉她手臂合影。(記者羅沛德攝)

韓國瑜在江啟臣陪同下,見AIT處長孫曉雅。韓國瑜熱情拉她手臂合影。(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