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談法案合作 柯文哲:派黨團主任協商下週拜訪時間

民眾黨今黨團晨會,商討藍白兩黨未來在立法院內的合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二)表示,會讓黨團主任去協商下週拜訪的時間。(資料照)

民眾黨今黨團晨會,商討藍白兩黨未來在立法院內的合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二)表示,會讓黨團主任去協商下週拜訪的時間。(資料照)

2024/02/16 11:34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民眾黨今日舉行黨團晨會,並在會中商討藍白兩黨未來在立法院內的合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會後受訪時表示,會讓黨團主任去協商下週拜訪的時間;黨團總召黃國昌也強調,有看到國民黨立委對國會改革、司法改革等議題近日積極表達意見,若在野黨能合作儘速通過,絕對是好事。

柯文哲表示,藍白黨團兩邊都有黨團主任,會先讓黨團主任協商一個方便拜訪的時間,會在下禮拜來處理。

黨團總召黃國昌則補充,今天民眾黨團開會決議,會請黨團辦公室主任主動跟國民黨團辦公室主任聯繫,看看國民黨團三長、或其他有興趣一起參與委員們,「是要我們過去或是邀請他們來,大家方便和諧,來促進未來優先法案推動。」

媒體追問,有哪些法案會優先合作?黃國昌表示,會保持開放態度,目前為止包含國會改革、司法改革議題,國民黨立委們在這段時間都有積極表達意見,若在野黨能合作儘速通過,來回應台灣社會的需求,絕對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