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市公所新春團拜 以茶會溫馨方式舉行

馬公市公所新春團拜,向全體市民拜年。(馬公市公所提供)

馬公市公所新春團拜,向全體市民拜年。(馬公市公所提供)

2024/02/15 11:5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農曆新春連續假期結束,馬公市公所開工首日在大禮堂舉行新春團拜,員工們齊聚互道恭喜,市長黃健忠也和主任秘書林寶伶拱手向全體員工道賀恭喜,期勉有感施政,打造馬公成為溫暖友善的城市,全場以溫馨茶會方式進行,氣氛相當和諧。

黃健忠表示,新春團拜不僅是一年一度的傳統活動,更象徵著市政團隊的團結和對未來工作的期許。在簡單隆重的團拜之後,黃健忠首先感謝同仁在過去兢兢業業為市政努力,在接下來新的一年,請大家在工作崗位繼續努力,期勉員工們遵守公務人員的廉潔與操守,彼此共勉朝向廉潔、透明、有愛的方向來努力。

另外馬公市長黃健忠強調,過去一年中,馬公市在各課室隊所的努力下取得了顯著成績,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全體員工能夠繼續發揮團隊精神,攜手推動馬公市的各項建設和發展,為市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新春團拜過程中,黃健忠也向全體同仁表達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隨後,市政團隊進行了互相祝賀,並進行茶會餐敘,增強了員工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馬公市公所新春團拜,不僅展現了市政團隊的和諧與積極向前的精神,也傳達出對馬公市未來發展的信心和決心,為新的一年開啟了美好的開端。

馬公市公所新春團拜,以溫馨茶會方式進行。(馬公市公所提供)

馬公市公所新春團拜,以溫馨茶會方式進行。(馬公市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