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副市長蘇俊賓勤跑廟宇走春 曝「這1物」太搶手不夠發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過年期間走春發福袋,與小朋友合影。(圖擷取自蘇俊賓臉書)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過年期間走春發福袋,與小朋友合影。(圖擷取自蘇俊賓臉書)

2024/02/14 16:17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政治人物都會在過年期間走春與民眾博感情,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近日勤跑廟宇行程,還透露走春準備的市長福袋超搶手,根本不夠發!

蘇俊賓今天(14日)透過臉書分享從小年夜(8日)到初四(13日)走訪的廟宇,可以看到他年節行程滿檔,「原本只安排18座廟宇走春,公告之後接獲到很多熱情的邀請希望能夠追加行程,不好意思辜負大家的期待,能夠結合行程的都盡可能的都排進去了。」

他透露,「就這樣,從小年夜到大年初四,我從海邊跑到山上,從第一站的大園福隆宮,跑到最後一站復興福興宮,一共到安排了23個行程。好幾個站點,居然發到我們準備的市長福袋不夠用,感謝廟方提供自備福袋來支援,只能跟大家說。我們祝福大家『龍·平安』心意不變!」

市府表示,今年桃園福袋結合許多設計巧思,首先福袋本身可以揉合出一隻「桃喜(討喜)祥龍」,搭配具避邪消災寓意的紅繩,可以掛出來當作招財龍;其次,龍身背面是由書法家張富南老師以小篆字寫下的「龍來桃喜,平安幸福」,並裝有一元錢幣,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最後,福袋外袋提詞「龍平安」,則象徵財運、福氣聚攏,吉祥好運盡納袋中的意涵。

市府指出,還想要拿到福袋的民眾,還可以在2/17、2/18的市長及副市長行程領取,詳情可以到桃園市府臉書「桃園事」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