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嗆「囂張沒落魄的久」 傅崐萁反批:民進黨執政八年目空一切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日表示,民進黨過去8年志得意滿、目空一切,視政黨利益高於一切,人民都看在眼裡。(資料照)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日表示,民進黨過去8年志得意滿、目空一切,視政黨利益高於一切,人民都看在眼裡。(資料照)

2024/02/03 13:22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受訪時表示,自己看到韓國瑜當選、國民黨志得意滿且不可一世,直言「囂張沒落魄的久」,最後笑才是笑、才是成功。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日表示,民進黨過去8年志得意滿、目空一切,視政黨利益高於一切,人民都看在眼裡,這次大選結果已經證明有六成的民意對民進黨相當不滿。

傅崐萁表示,民進黨過去掌握行政及立法權,官員在立法院反質詢的囂張態度都還歷歷在目,如今因為立法院長、副院長選舉失利就開酸,實在大可不必,也喪失民主政治的基本精神。

傅認為,立法院的席次直接反映民意,既然人民選擇國民黨成為國會第一大黨,便是認同國民黨及表達對民進黨的不滿,韓國瑜院長及江啟臣副院長是人民對新國會的期待,請民進黨要尊重民意。

「民進黨過去八年日子過的太舒服,但人民卻很辛苦,所以從來不知道落魄的感覺,」傅崐萁直言,由此可知民進黨離基層多遙遠。本屆國會國民黨空前團結,對外展現出組織紀律及不負民意的決心,絕不讓民進黨再舒舒服服的過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