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接市府顧問? 台中市政府這麼說

蔡壁如將留在台中深耕,出任中市府顧問。(記者張軒哲攝)

蔡壁如將留在台中深耕,出任中市府顧問。(記者張軒哲攝)

2024/02/02 14:56

首次上稿14:23
更新時間14:5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代表民眾黨參選區域立委的蔡壁如在台中市一選區得票率高達45%,僅小輸蔡其昌7千餘票,後續動向受關注。她今日上廣播指出,確定不會回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由於外傳將出任中市府顧問,蔡壁如回稱,「天公疼憨人。」蔡的貼身幕僚也證實,但要等最後結果,才會正式公布。

台中市政府表示,市府因應市政需求,皆有定期人事整體調整,以利市政推行,若有人事調整,皆會正式發佈公告,無需針對個別人事揣測。

蔡壁如指出,她已多次強調續留台中深耕海線,自己已經愛上台中,決定不會留在台北黨中央擔任職務,偶爾上廣播及電視節目通告,維持生活開銷,外界關心會不會接台中市政府市政顧問,目前尚在考慮,若接了就會公布。

至於民眾黨地方組織預計2年後再戰縣市首長,若黨徵召出戰台中市長會接受嗎?蔡壁如說,目前暫時不會考慮2年後的市長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