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擺拍姬」徐千晴辭竹市府發言人 鬆口下一步動向……

曾嗆媒體記者的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證實只做到明天,而市府的人事不穩定也成市長高虹安施政最大隱憂。(記者洪美秀攝)

曾嗆媒體記者的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證實只做到明天,而市府的人事不穩定也成市長高虹安施政最大隱憂。(記者洪美秀攝)

2024/01/30 20:57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去年曾爆出嗆媒體記者「問太多,為何問跟別人不一樣問題」等爭議,今天她向媒體透露將做到明天為止,之後會返回民眾黨中央黨部,不排除轉民眾黨智庫及到雙北深耕蹲點參選的打算,這也是高虹安上任後近期再度傳貼身幕僚人事異動的人員之一,尤其多項用人不當遭議員批評,都讓高虹安的用人任事哲學再度受衝擊。

今年34歲的徐千晴曾當過演員與模特兒,因柯文哲民眾黨進行海選後擔任媒體接待工作,後來縣市長選舉期間,也成為高虹安的競總發言人,也有最美發言人之稱,但高虹安當選後並未隨高虹安進入市府,而是擔任黨主席柯文哲的發言人,但後來傳出柯文哲有意安排自己的人馬進入新竹市府後,徐千晴也在去年6月1日到市府擔任發言人一職,並與當時擔任發言人的民政處長施淑婷出現市府雙發言人的情形。

隨著施淑婷高升接民政處長,徐千晴擔任發言人後,較為人注意的除多次陪高虹安到台北地院出庭外,就是去年爆發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及前副市長蔡麗清被請辭,以及高虹安被爆出搭豪車住豪宅與疑似男友干政和多起都更案與建商走太近等爭議後,新竹市成為各大媒體追逐的焦點,此時徐千晴竟嗆新竹在地記者「問太多,為何問跟別人不一樣問題」等爆走事件,也讓她的發言人身份備受爭議。

在徐千晴公開跟媒體記者鞠躬道歉後,徐千晴雖仍擔任發言人,但處事相對收斂及低調,因其顏值亮眼加上喜歡擺拍,被新竹在地網友封為「新竹擺拍姬」。

徐千晴在市府任職7個月,大選過後傳出即將離開市府的消息。徐千晴表示,主要是因為個人職涯規畫,未來想在基層耕耘蹲點,因此向高虹安提出離職,強調雖將離開市府,不再擔任高虹安的發言人,但也透露未來仍會與高虹安有很多的合作。

徐千晴說,離職後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發言系統職務,但不一定要擔任發言人,也因這次總統及立委大選,民眾黨內部也檢討需要在地方深耕,由於她不會開車也沒有交通工具,因此選擇回到黨中央後,可能到雙北蹲點及深耕,或轉而經營議題及充實民眾黨的智庫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