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江配」明早拜會民眾黨團 黃國昌曝31日會有答案

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今日下午受訪透露,黨主席柯文哲30日會再與8名黨團成員召開一次會議,並於31日的記者會公開黨團人事安排,屆時對正副院長選舉也會有較清楚的答案。(資料照,立院民眾黨團提供)

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今日下午受訪透露,黨主席柯文哲30日會再與8名黨團成員召開一次會議,並於31日的記者會公開黨團人事安排,屆時對正副院長選舉也會有較清楚的答案。(資料照,立院民眾黨團提供)

2024/01/28 15:44

〔記者黃靖媗/新北報導〕立院龍頭選舉在即,將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院長的韓國瑜與江啟臣,將於明日上午9時至立院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當選人閉門會談。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今日下午於「聆聽小草的聲音」板橋場會前受訪透露,黨主席柯文哲30日會再與8名黨團成員召開一次會議,並於31日的記者會公開黨團人事安排,屆時對正副院長選舉也會有較清楚的答案。

針對民眾黨團自推正副院長人選的可能性,黃國昌表示,所有可能性都還未最後確定,他們在過去這段時間聆聽社會各界非常多寶貴的意見,接下來也正式邀請兩大黨有志於正副院長的人選至民眾黨團,與黨團成員交換意見,待意見交換完畢後,民眾黨團內部會再進行充分討論。

而黃國昌日前在直播節目列四理由表態絕對不會在國會龍頭選舉中投給民進黨立委蔡其昌。黃國昌今解釋,他只是說個人在內部會如此表達意見,民眾黨一定團進團出,最終黨團成員與柯文哲是否同意他的意見,他都尊重,假如正副院長游錫堃與蔡其昌至立院民眾黨團拜會,來者是客,他們都會以禮相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