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苗栗謝票感恩茶會 朱、侯都說「抱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參選總統失利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上午連袂出席苗栗謝票感恩茶會,呼籲持續這股團結的力量,國民黨也要改革,未來一定可以贏回來。 (記者彭健禮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參選總統失利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上午連袂出席苗栗謝票感恩茶會,呼籲持續這股團結的力量,國民黨也要改革,未來一定可以贏回來。 (記者彭健禮攝)

2024/01/20 14:3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參選總統失利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上午連袂出席苗栗謝票感恩茶會。朱、侯都對苗栗鄉親熱情的支持卻無法贏回執政表示「抱歉」,但2人也都期勉不要灰心喪志,要持續這股團結的力量,國民黨也要改革,未來一定可以贏回來。

國民黨苗栗謝票感恩茶會,今天上午在苗栗縣黨部舉辦,苗栗縣2名立委當選人陳超明、邱鎮軍,立委徐志榮,及苗栗縣長鍾東錦、縣議長李文斌、副議長張淑芬等黨籍議員、鄉鎮市長及縣黨部主委邱一峰及幹部皆參與出席。

朱立倫致詞表示,苗栗在這次選舉中展現團結的力量,讓陳超明、邱鎮軍順利當選,讓侯友宜拿下最高票,也算是「在苗栗全壘打」。對苗栗很感恩、感激、感謝,但也很抱歉未能贏回執政,「我們一起再加油!」

朱立倫讚許,苗栗是國民黨展現團結最佳的典範,但光有團結還是不夠,必須要反省,要改革年輕化,爭取新世代對國民黨的認同,這是國民黨一定要做的,也是他過去2年半擔任主席最重要的目標。

朱立倫並借侯友宜昨晚在新北感恩茶會「大象轉身不易」之說,表示國民黨是百年老店,是一個龐大組織,有很多人的支持,就像大象一樣,轉身沒有那麼快,但該改革的一定要改,即使改變沒那麼快,但方向一定要對,且要堅持到底。他相信苗栗做得到、各縣市做得到,未來一定可以贏回來。

侯友宜致詞感謝在場所有夥伴,並深深一鞠躬,表示沒有贏回執政「真的抱歉」。侯說,這場總統選舉,國民黨沒有資源,打得很辛苦,要靠地方黨部、熱情支持者幫忙,他也看見了國民黨空前的團結,尤其從後期12月份開始,支持者熱情激發一個拉一個,就是下定決心要贏,讓他很感動,大家都盡了全力,但是他個人努力不夠,才是最重要的敗選因素。

侯友宜也認為,選戰結束了,大家重新思考,重新再出發,國民黨有很多不足之處,需要大力改革,以獲取更多民眾的支持,不能因為選輸了而喪志,也不能因為稍有成就而滿足,從今天起好好腳踏實地,持續耕耘,尤其年輕人是未來台灣永續繁榮安定的堅石,爭取年輕人認同,才是國民黨的機會與希望。

另,侯友宜也強調,無論未來他在哪個職位,或是沒有職位,但他會永遠保持一顆守著台灣、守著中華民國的心,且永遠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